TRAVEL
福島滑雪之旅 (4天3夜)

在福島縣有許多著名的滑雪場,非常推薦到裏磐梯的滑雪場,不僅雪質好,雪道也非常多元,無論是新手還是滑雪高手都很適合,更重要的是滑雪場緊鄰飯店,ski in ski out超級方便!冬天不建議自駕,建議安排行程時可以利用高速巴士、飯店接駁車或搭配計程車移動喔!

Day 1
郡山站

高速巴士/車程約80分鐘
星野磐梯山溫泉飯店

冬季來入住星野磐梯山溫泉飯店,除了可以體驗滑雪的樂趣之外,飯店內提供許多體驗活動,像是日本酒試飲活動、紅牛彩繪、傳統工藝等,還可泡溫泉品嚐福島美食,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入住的飯店。

Day 2
星野磐梯 ALTS 滑雪場

星野磐梯ALTS滑雪場是一個可以眺望磐梯山和豬苗代湖的大型滑雪度假村,有各種豐富的滑雪道,無論新手高手都可以玩得盡興,天氣好時早晨時還可見到雲海,可以享受邊賞美景邊滑雪的樂趣。

計程車/車程約30分鐘
利時達溫泉飯店

從客房及露天溫泉可眺望豬苗代湖,餐廳提供西式料理、日式料理、西式自助餐等多樣選擇,可滿足愛吃美食的饕客。館內不僅有溫泉大浴場和露天溫泉,還附設溫泉泳池,在享受完滑雪玩雪的樂趣後,來泡熱呼呼的溫泉最適合不過了!

Day 3
Listel Ski Fantasia 滑雪

Listel Ski Fantasia 是利時達豬苗代飯店附設的滑雪場,不僅有適合初級者的雪道,也有國際滑雪比賽用的雪道等,雪場內也有適合兒童玩雪的空間,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來遊玩的滑雪場。

飯店接駁車/車程約35分鐘
裏磐梯 GRANDECO 東急飯店

位於裏磐梯樹林中的裏磐梯GRANDECO東急酒店,是集美食、美景、溫泉、滑雪各項特色於一身的超優飯店,美食的部份與一般溫泉飯店不同,提供了和式料理之外還有法式料理可選擇,值得一提的是雪地中的溫泉,大型半露天的檜木浴池,可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外頭的銀色世界,非常的浪漫!

 

Day 4
Grandeco滑雪度假村

位於裏磐梯的Grandeco滑雪度假村,是日本東北綜合評鑑第一的滑雪場,雪質是優質的粉雪,整體上以緩坡為主,適合初級者和中級者,由於是飯店直營的滑雪場,可以從雪場直接滑回飯店換裝梳洗,對於滑雪愛好者來說非常的方便。

飯店接駁車/車程約50分鐘
豬苗代站

TOP
分享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