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
福島中部地區必去景點1日遊

來到日本東北福島縣的中部地區,除了風景名勝之外,還有很多不受季節限制的景點,像是吉利蛋公園、達摩LAND、高柴DEKO屋敷、奧特曼通路等等都很值得大家去遊玩!

Day 1
Mapcode61 827 390*35
郡山站

車程約10分鐘
Mapcode61 822 323*47
開成山大神宮

供奉伊勢神宮天照大神的分靈,有「日本東北的伊勢大人」,不僅是福島縣初詣參拜有名的地方,也是春季賞櫻名所。

徒步約6分鐘
Mapcode61 823 250*46
吉利蛋公園(郡山市)

福島縣內有四座吉利蛋公園,其中最容易去的就是在郡山市的吉利蛋公園,位於開成山公園內,只要從郡山站搭乘到郡山市役所下車,即可到達吉利蛋公園,粉色巨大的吉利蛋溜滑梯,以及有寶可夢造型裝飾的盪鞦韆等遊具,都超級吸引人!不僅小孩喜歡,大人看到都忍不住想上去玩一下!在前往吉利蛋公園的途中,也別忘了尋找一下獨一無二的人孔蓋喔!

車程約24分
Mapcode129 130 759*77(高柴DEKO屋敷觀光協會)
高柴DEKO屋敷

日本全國有名的玩具故鄉,用和紙層層糊製各式玩偶,再上色的傳統工藝,有稱為「張子面」的日本七福神的面具,以及稱為「三春駒」的馬造型玩具。現今只剩下4家製作人偶的職人,傳承守護著數百年的手工藝技術,各家所擁有的人形木偶也都被福島縣列為重要無形民俗文化資產。

車程約35分
Mapcode61 466 245*74
TATAMI VILLAGE

位於須賀川市的TATAMI VILLAGE,是一個新的體驗型複合設施,自江戶時代創業擁有280年以上歷史的「久保木畳店」,帶著讓榻榻米可以流傳至後代的使命,以及讓榻榻米普及全世界的夢想而開設。店內不僅可參觀榻榻米製作過程,另有販賣使用榻榻米素材作出的杯墊、化妝包等小物,還可在工坊體驗製作榻榻米杯墊。附設的CAFÉ使用榻榻米營造出的休憩空間,大家可以在這裡感受到榻榻米的美好的同時度過優閒時光。

車程約5分鐘
Mapcode61 435 405*25
松明通路(奧特曼通路)

在這條街道上有13座奧特曼跟怪獸的塑像,許多奧特曼的粉絲都會來這裡朝聖,與喜歡的角色人物拍照。

車程約17分鐘
Mapcode61 513 709*34
須賀川特攝Archive Center

須賀川特攝Archive Center,是以收藏特攝之神「圓谷英二」導演用特殊攝影技術創作出的作品以及珍貴資料,並同時擔任收集、保存、修復以及調查研究的角色,促進及推廣特殊攝影文化。館内的展示可以了解到特殊攝影的製作過程與手法等,非常的有意義。

車程約32分鐘
Mapcode203 446 893*63
達摩LAND

2021年新開的達摩LAND,是將150年以上的歷史建築物重新翻修改建,裡面展示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達摩,還能參觀達摩製作過程以及體驗彩繪達摩,還有各種不同造型的達摩可供大家選購,每一個都超吸睛可愛。

車程約8分鐘
Mapcode203 442 329*64
新白河站

TOP
分享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