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
日本東北福島冬季必訪必玩景點2日遊

日本東北福島的冬天,鶴之城、大內宿銀白色的浪漫雪景絕對不能錯過!另外只有在冬季才有的五色沼雪鞋健行、檜原湖釣西太公魚更是值得大家來體驗!

Day 1
Mapcode61 827 390*35
郡山站

車程約45分鐘
Mapcode413 081 330*04
豬苗代湖(長濱、白鳥濱)

日本國內第四大湖,隸屬於磐梯朝日國立公園,湖水透明清澈映照天空彷彿像一面鏡子,因此又名天鏡湖。四季風景優美,是福島縣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。冬季的豬苗代湖可以看到許多西伯利亞遠渡至此的天鵝聚集在此,是這裡冬季特有的景色。

map code:413 118 324*82(白鳥濱)

車程約5分鐘
Mapcode413 114 851*03
河京拉麵館豬苗代店

在這邊除了可以享受喜多方拉麵吃到飽之外,還有許多伴手禮可購買,更吸睛的是有可愛的紅牛神社,吃完拉麵買完伴手禮,別忘了來紅牛神社打卡拍照喔!

車程約30分鐘
Mapcode413 532 686*45
五色沼雪鞋健行(集合地點:裏磐梯LAKE RESORT)

冬季穿著雪鞋在雪上健行,可以看到一片銀白色夢幻的五色沼雪景。建議參加當地的雪鞋健行行程,有嚮導帶領,裝備都可以租借,無需帶任何裝備即可參加,大人小孩都適合的五色沼雪鞋健行體驗,絕對是福島冬季必玩!

*體驗時間約2小時。

*住宿裏磐梯湖畔渡假村的住客,可事先寫信到飯店請飯店代為預定。

Mapcode413 532 686*45
裏磐梯LAKE RESORT(住宿)

Day 2
Mapcode413 563 005*01
Gold House目黑(釣西太公魚)

冬季來到檜原湖,除了欣賞雪景之外,可以來體驗釣西太公魚,每年11月到3月可以看到很多釣客到訪,釣魚旺季時,在結冰的湖面上可以看到很多五彩繽紛的帳篷,這些都是垂釣西太公魚的遊客,這樣的景象也是裏磐梯冬天的風物詩。初學者可以選擇圓頂船或屋形船的體驗方案,兩手空空去即可,現場還有專業的人教你怎麼釣,釣完後有些地方可以請業者當場料理,品嚐新鮮的西太公魚,老少咸宜的冬季活動,冬季有機會來裏磐梯時記得可以來體驗一下。

*體驗時間(半天)約3小時。

*住宿裏磐梯湖畔渡假村的住客,可事先寫信到飯店請飯店代為預定。

車程約75分鐘
Mapcode433 497 085*66
湯野上溫泉站

日本唯一茅草屋屋頂車站,車站外有足湯,可以利用等車時間稍作休息,幸運的話還可以拍攝到會津鐵道的福島吉祥物彩繪列車喔!冬季的湯野上溫泉站的雪景與列車,美得像一幅畫!

車程約15分鐘
Mapcode433 583 408*35
大內宿

大內宿是日本三大茅葺屋聚落之一,大內宿的茅葺屋也被國家指定為重要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區,江戶時代會津西街道重要的驛站,如今是福島縣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。冬季的銀白色的雪景美麗又浪漫!來到大內宿,一定要來品嚐一下當地特有的大蔥蕎麥麵,用長蔥代替筷子吃麵才是王道。

車程40分鐘
Mapcode97 261 178*74
鶴之城

會津若松市的象徵,日本國內唯一赤瓦的天守閣,四季風景優美,冬季上了雪妝的鶴之城,夢幻又浪漫!每年2月第2個星期五、六會舉行會津繪蠟燭祭,更是冬季推薦必訪的祭典之一。

車程約10分鐘
Mapcode97 322 511*86
會津若松站

TOP
分享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